創威簡介

創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5月,為一家整合光機電之設計與製造的專業光收發模組公司,研發團隊成員主要來自於工研院光電所、台清交與臺科大研究所及國內外各大光電公司。

我們擁有卓越的研發團隊,長期專注於前瞻的核心技術,經過多年持續的研發創新,累積豐富的技術與經驗,已取得多項國內外發及明新型專利,包含台灣、美國、日本等國,多達18項專利,並不斷精益求精。

公司已順利完成上櫃,2017年正式邁向第二個十五年。產品速度也由早期的100M、1G演進到10G、100G,應用的範疇也從典型的電信領域到了多媒體與雲端應用。我們期許在光通訊產業中扮演一個專業的光機電整合橋樑,並以永續經營的決心,不斷創新,追求成長,努力成為一家前瞻與卓越的世界級公司。
 
為了達到以上的願景,我們希望建立誠信務實的企業文化,並培養團隊合作、堅持專業與追求卓越的良好工作態度。

因此,我們務必用心做好以下事宜:
找對的人,放對的位置,做對的事,崇本務實,專注核心,永不停息的超越自己。

以為員工、股東謀最大之褔利,為客戶產品創造最大之價值,同時帶給人類社會更安全、便利與舒適的生活。

歡迎加入創威光電與世界接軌,共同邁入巨量資料、雲端的新時代。